困啊困啊

山水一程,共白首 (上)

李玉是缉毒警察(简隋英不知道他这个身份),他去沿海走私一方面是为了偿还简隋英也是是为了破获一起大型跨国贩毒案件

私设那时候开车撞李玉的不是简隋林,时间开始从简老爷子那出来以后

ooc


“李玉,你TM离我远点”简隋英一把甩开李玉的手


“简哥,我们进去说吧,外面冷,好吗”


“不去,滚,别来……”


突然一阵急促的喇叭声,打断了两人争执,转头看到不远处一两suv正快速往他们这里驶来,驾驶坐上的人眼里尽是疯狂

死,死一起下地狱吧


突然的变故让简隋英,反应不过来,汽车的轰鸣声钻进他的耳膜,刺的大脑生疼,他知道那一刻该跑,可是却怎么也控制不了自己的腿,生锈了吗,妈的,要完,简隋英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那车已疯狂的速度驶来,多年的训练,让李玉快速反应过来,冲过去一把抱住简隋英往旁边的冲去,两人重重的摔在地上


不远处的一声巨大撞击声,让李玉从高度紧绷的状态中回过神来,看着怀里表情微微有些怔楞的人,巨大的后怕感涌上心头,他不是没有见过生死,但是一想到眼前人会受伤,一阵后怕

简隋英一辈子都没法忘记这一刻。那种直面死亡的巨大恐惧,让他几乎无法自己走路,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报了警,叫了救护车,不远处的车已经完全变形,浓烟从车头不断涌出,李玉已经冲向那里的,看着随时都可能爆炸的车,简隋英脚下突然生了力气,猛然窜了出去,往李玉那边跑去


李玉那里顾不得高温的车皮,一把拽住了车门,高温的车门烫的李玉下意识的松了手,把外套脱了缠手上,重新拽住了,一咬牙狠狠一拽车门打开了

看到驾驶座上的人,李玉一下子楞在了那里,是他?怎么会是他,他不应该在这里的,难道是出了什么纰漏……

“李玉楞着个干嘛,后退,这里很危险”简隋英平复着自己的呼吸道,一把李玉往后拽,自己钻进车里把人挪出来,人没有卡着,很顺利

俩人把人弄出来以后,迅速转移到了安全的位置,等救护车来的时间,简隋英和李玉相望无言,空气中淡淡的血腥味,让他有点呼吸不过来,看着皱着眉头发楞的李玉,他觉得格外的刺眼,克制住自己想把他搂进怀里,抚平眉头的念头,简隋英你真的是贱啊,他都把你搞成这样了,有点出息,思及此简隋英挪开了目光


李玉当然也没有注意到简隋英这个小细节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刚刚那个伤重的司机,他认识,而且……也打过交道,这件事情并不简单啊,看来天上乌云还是重的啊


救护车来的很快,把人送上救护车后,李玉和简隋英跟着去警局做笔录

“当时的情况就是这样的”把当时的情况描述完,简隋英觉得一阵无力感涌上心头,激的他手脚发软,让他无所适从,

“好的,辛苦你们了”

简隋英微微点了点头,提起脚,走了出去,心想到外面等他吧,有些话还是得说清楚


而在重案组例会室里

一个神色刚毅的男人正坐在李玉对面,神色紧绷道“李玉,那个司机你应该也认识”

李玉沉声道“嗯,伍徳,之前在范强手里贩毒,走私的,我们前不久打击了他们的窝点老巢”

听到这个,那男子揉了揉眉心,疲惫道,“哎,所以你也应该知道,这件事情远远不止一场普通车祸那么简单,朝钰回来了,他之前一直在联系你之前的手机,既然伍德可以知道你的行迹,那朝钰肯定也知道”

李玉蹭的一下站了起来,身下的椅子在地面上发出了刺耳的声音,难以置信道“他,怎么可能回来”两人对视了几秒,最终李玉败下阵来,颓废的坐了回去,脑子都是那个狠辣的男人,怎么可能啊,那是他亲手开枪的,而且掉进海里真的还有生还可能吗

“朝钰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搜索他在东南沿海地区的势力,并且达到阔斧的整合了其他的贩毒组织,所以可以说他现在基本上是一家独大,垄断者沿海向内地的贩毒走私交易,上头安排的卧底都被一拔除了,连……连”常队开始有点哽咽,深吸了一口气哑声道“老李也没了”

“是,0812立即归队”

“你好0812,欢迎归队”


李玉出来脑子里还是混乱异常



简隋英沉默地靠墙站着,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拿着烟的手,依然微微地颤抖

李玉挣扎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

看到李玉走过来,简隋英掐了烟“我们聊聊吧”

李玉苦涩道“简哥,我们回家说好吗”

看着一身狼狈的李玉,简隋英最终没有说什么,转了身往门外走去,李玉快步跟了上去

到了车旁,李玉下意识往驾驶坐走去

在夜色衬托下李玉高大的身材竟然有了一丝单薄,他心里一动,忍不住问道:“手怎么样了”

李玉怔了一下,哑声道:“没事。”

看着眼前的人,简隋英心里叹了口气,沉声道“算了,我开车,你手不方便”


回到家后,李玉想到简隋英忙了一天了基本上什么都没有吃,看着坐在椅子上发呆的简隋英,什么都没有说,悄悄出门打算买点什么吃的

李玉给他买了饭回来,发现他坐在椅子上直接睡着了,看着简隋英睡着后安静的脸,他已经好久没有见过这样的简哥了,自从那次事情以后

李玉把饭菜放到一边,悄悄靠坐在他旁边,轻轻把他的头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俩人一身血污,形神狼狈,李玉知道留给自己和简哥相处的时间不多了,因此李玉格外珍惜和简隋英如此亲近的一分一秒

简隋英并没有睡多久,心理事情太多了,睡不着,醒来看着身旁的李玉楞了一下,他以为他走了,

简隋英躲开他直白地眼神,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背过身去,“你回去休息吧”

李玉嘴唇微微颤抖,沉闷道“简哥,你不是说要和我聊聊的吗?”

简隋英压着心里的苦涩,开口“算了吧,我们没有什么好聊的,今天我也算看开了,爱或不爱又怎样,喜不喜欢又怎样,又不能当饭吃,也保不了命,你也别纠结了,我们不可能了,知道了吗,不可能了”闭了闭,深吸了一口气“咱都好好过日子吧”

李玉嘴唇颤抖,哽咽道“简哥,再相信我一次好吗,在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一定会……”

简隋英打断了他“别了,李玉,我这个人心眼小,心里也装不下什么东西,我和你在一起我也会想到你和简隋林一起坑我,想你是不是真的爱我,咱俩在一起就快乐不了了,你懂吗,人生在世不就图的开心吗,你也不用说叫我给你什么机会,我简隋英这辈子就没给过谁这么多次机会,算了吧李玉,咱俩就这样了,你如果真的觉得对不起我,就离我远一点,不要来招惹我了,我惹不起”简隋英,一字一句说的很慢,声音不大,但却真真切切,难受心里怎么可能不难受,还是爱他,但是真的累了,不敢了

李玉,一步步的往后退,一直到碰到了冰冷的墙,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他是不是还在梦里,连眼泪都是苦涩的

简隋英说得太清楚,不留余地,不给他臆想的空间,不让他自欺欺人

他们彻底结束了,简隋英表达得不能再明白,态度不能再坚决

李玉慢慢滑了下来,把头埋进臂弯里,轻声抽泣,他已经不能回到简隋英身边了,没办法在抱有侥幸心理了,总觉得自己能够软化简隋英,是他把简哥伤太深了


他们真的结束了


李玉在低声抽泣,简隋英站在旁边默默的看,两个人安静的互不打扰,如同两个无法企及的心,简隋英感觉到眼角渐渐湿润,便奋力睁大了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天花板


抽泣声一直环绕耳边,仿佛把他的心都给打湿了


不知过了多久,李玉哑着嗓子,哽咽道“简哥,让我在陪你一晚上好吗,我就在楼下沙发,你别赶我走”

看着眼前人湿漉漉的眼睛,简隋英最终点点头,然后快步上楼,他甚至不敢回头多看一眼,他怕心软,他怕后悔


半夜,手机灯光悠悠的打在李玉的脸上,手机上的后天出发行动让李玉真切感受到自己离简哥更加远了“简哥,你可不可以在给我点时间,在等等我”

李玉控制不住自己想去找简隋英,想亲简隋英,他觉得自己可能是中了一种名为简隋英的毒 ,药石无医

最后还是站起来,踉踉跄跄的往楼上去了

轻轻打开门,看着床上安静躺着的男人,李玉忍不住的再次泪流满面,慢慢走到床前,细细描摹每一寸肌肤,想把他深深刻在脑海里,看着眼前人红润的唇,李玉低头轻轻落下一个湿热的吻,但剩下人如同撒旦般引诱他的心,呼吸慢慢加重,温热的口腔,唇齿的纠缠

轻轻脱掉身上的衣服

如果回不来,这就是最后一次了,简哥会原谅他的吧


一点点rou,彩蛋过不了,afd可以看id:嘿嘿啊嘿嘿(就一点点,不看也没有大影响的,就是玉玉想色诱一下简哥)


啪~,清脆的巴掌声,在寂静的夜晚格外明显,而后简隋英说的话让李玉的心彻底沉入谷底,“滚李玉,你tm让老子恶心,你是tm赶着让人艹吗,爱谁谁,老子不稀罕”

巨大的愤怒席卷了简隋英的内心 ,看着这样的李玉,简隋英感到了一股巨大的无力感,为什么他们现在会变成这样

一片诡异的寂静


简隋英掩盖掉眼底那份深深的执念与yu……wang,开口打破了这份寂静,“李玉,你走吧”


李玉走了,没有再联系他

而在沿海某个小村庄里多了一个叫江复玉的人“死而复生”了


0812已归队



评论(15)

热度(1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