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啊困啊

回头,重演

ooc

开新坑

空间系统文

他们因为之前的事情闹不愉快,在相互冷静的时候被带到了系统里,系统重演之前一些经典片段,但他们都是局外人,类似于阅读体,但是每个人有一次机会可以去改变遗憾(会有时间限制)

过去的时光节点是不会被改变,icu还是会进,锦辛还是会受伤,腰子还是得捅,还是得挨炸,还是得走私



“锦辛,我会只把你留在我的身边,只能是你,你知道了吗”

“黎叔叔,你把你借给我,我把我还给你,有借有还”


“我的心肝宝贝小玉玉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也是命运赠予的最好的礼物 ”

“简哥,一站有一站的风景,花会沿路盛开,我会一直爱你”



“以后每一个年都陪你过,我说的是每一个年,洛羿别怕,我会一直在的,不会离开”

“小辉哥,你是踏着光,从我情感缺失的18年里走

来的”



“我的傻狗,只有你会是我这一生的例外”

“顾青裴,你是我唯一且衷的选择,不许你去见王晋”



“邵群,需要我的时候,不许说反话,很庆幸我们一直相爱”

“秀秀,以后换我来忐忑不安”



“俞猪,我对你的爱像拖拉机上山一样轰轰烈烈”

“新羽,我会一直陪着你,不仅是我想,而且是我会”


过去改变不了,那就让我们回到最初,就当重新开始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片段吗😘

评论(3)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