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啊困啊

山水一程,共白首 (中)

ooc


在哪个小村庄里,一个神色冷淡的男人呀,压压了头上的鸭舌帽,朝着村庄深处走去,修长的身段包裹在冲锋衣中,黑裤子,整个人都显示出一种锐利和锋芒,像一把在鞘的宝剑


他联系好的是住一户农夫家中,家里无妻无女只有他一人,踏进小院他发现这里并没有像其他住户家散养着许多鸡鸭,而是猫

看着院子的里的猫老人似乎也意识到这一点,略微歉意的说“这个是他生前最想的,他想以后老了就住在一个安逸的地方,两个人,养个周边的流浪猫,就把这辈子过去了,害,没想到他先走了,不等我,那个倔驴,你别介意哈”

李玉心里一怔,点点头道"没事的"


夜晚总是那么安静,李玉回想着来的路上的一切,人们都眼神躲闪,还有部分人萎靡不振,看来这个村子已经是毒村了,朝钰的让这个链条的发展速度确实加快了许多,略微思索了一番,从背包里拿出了那台手机,插上了好久未用的卡,开了机,刚一开机,手机就震了好几下,未接来电,未读消息,哗啦啦一大堆蜂拥而至


李玉没有理会那些未读消息,点开通话记录,翻了一下,拨通了一个号码

电话嘟嘟了两声就接起来了

"喂?是你吗,江玉,江哥是你吗"电话那头的男声带的不确定

李玉深深地呼吸,缓缓道“是我,小津,江玉”

也是李玉,玉器的玉

电话那头安静了好一会,才出了声“我就知道,woc,我就知道江哥肯定会没事的”

“嗯,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大家都还好吗?”

“大家都好,本来经过那次,元气大伤,幸好后面老大回来了”小津忍不住又骂了一句“妈的,我就知道你肯定和老大一样会没事的”

电话那头的人很激动“江哥,我马上给老大打电话,他知道你没事肯定也会很开心的”

“等等”李玉出声打断,“我过来吧,你们现在在哪里”

“别,江哥,我们过来接你,怎么还要你过来,等着我们马上过来”小津顿了一下,羞哧说“江哥,一下激动忘记问了,你现在在哪里啊”

李玉噗的一下笑了出来“到以前我接你的那个茶馆吧”

“好嘞哥,马上来”


和老人打了个招呼就出去了,茶馆离这不远,6点的太阳已经下山,路上显得格外萧凉,不像在那里,现在还是灯火通明,京城何时不繁华,不管看到什么,听到什么,他还是忍不住要对比,和有那个人在的城市对比,他在干什么,有没有熬夜,有没有喝酒,有没有胃痛

让他心里压的闷的厉害,理智告诉他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轻叹了口气继续沿着那条路往前走


他今天得把这段时间他不在帮派内时的底细全部摸清,切入口就从小津开始


到了下一个转弯路口时,李玉的电话再次响起,是小津“江哥,老大让我告诉你,今天你早点休息,明天他在翡翠邸楼给你接风洗尘”

“嗯好的”

“还有江哥你快到了吗?哥们这里都等半天了,我已经定好酒,今天我们不醉不归”

“嗯,快到了”这刚好和他心意,就是今天看来不喝酒不能善了了



另一边签完最后一份合同的简隋英整个人陷入了一种迷茫的状态,李玉已经好几天没有任何消息了,没有再发微信,每天的早安晚安,提醒他少喝酒,注意休息,也没有再给他送过便当,甚至也没有出现在他眼前,是他那天太过了吗,但是这不就是他想要的结果吗,李玉不来找他,这不应该是好事吗,可是心里为什么觉得隐隐不安,那股不安扰的他心烦意乱,他承认他有点想他了

拿起手机翻找着通讯录,在一个号码上犹豫了良久,拨通了那个电话

“喂,隋英啊,找我有事?”

“出来喝酒吗”邵群和他一样但是玩的出名,一来二去还交了不浅的情谊

“来”他正好也愁烦着李程秀的事情,他不知道怎么办了

今宵良苦短,一醉解千愁





评论(9)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