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啊困啊

虐锦辛文推荐

 各种虐锦辛的文,虐身或者是虐心的,

真的超级爱生病的小羊,然后黎叔叔心疼


宠坏(冷战梗) 

凝血障碍+胃病,冷饭吃醋梗,直接就是饭饭香香

 


掉落玫瑰虐锦辛身心,也有一点点的囚禁小片段(有be和he两个结局) 


心上首选 胃疼+流血+吵架梗,锦辛永远是黎叔叔的心上首选


流血 是生病的辛辛和流血的辛辛


想你 应酬喝酒喝到胃疼的小赵总和心疼的黎叔叔


难辨 一共八章,胃疼梗,磨合期没有安全感的两人


罂粟酒 锦辛确诊了白血病


溺海 抑郁症向的,虐身,虐心,自虐辛,be,he的结局都有,he的后续叫归来去,一共18章左右


过呼吸 过度呼吸病症辛,有韩飞叶出没,韩事业没了,黎叔叔质问是不是辛做的(就误会了一下子,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如果那次酒吧锦辛喝到胃出血 病着却追妻ing辛x冷淡却又担心黎,锦辛拼酒喝到胃出血,黎还没有原谅赵锦辛时期


黎叔叔,锦辛要没电啦 头疼辛×温柔稳重黎


记一次小可怜的胃痛 胃疼辛,婚后温柔黎,哭是赵锦辛达到目的的手段,黎也很吃这一套,他们都乐此不疲


下雨和见你 又名赵锦辛逞英雄翻车记,受伤辛和心疼黎


我要死了? 伪死亡梗(he),肝癌出没,一共18章


朱砂痣(虐向) 病弱锦辛,虐甜辛,追夫火葬场,误会梗,胃出血梗一共八章有一章番外


我不是自卑,只是我曾经辜负过 韩飞叶出没,伤心小羊,前文是他一出现我就会输吗?黎朔 强装懂事的小羊真的太戳我心窝了


救赎 病弱辛和疯批黎,10章正文加两章番外


玫瑰的花期 赵锦辛医院之后,两个人分手,虐攻身,虐受心,正文24加番外1


是我后悔了 病弱锦辛,时间在甜辛挡刀后,黎叔叔拒绝锦辛准备出国,锦辛在赶往机场路上出了车祸,12正文加1番外


再疼我一次行吗 凝血障碍加阑尾炎


父不能凭子贵的甜辛 生子向,注是攻生子,没有反攻,是靠胚胎植入,一共12章




大家还有什么类型文的想看,可以评论区告诉我😉😉





评论(29)

热度(1961)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