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啊困啊

再见不如怀念(下)

嘟……嘟……嘟……,原炀抬手接通了电话

    “原总,怎么样还活着吗”

 彭放贱兮兮的声音,也让原炀清醒了许多,“谢谢大爷关心,死不了”

     “那我直接说了哈”

     “新加坡那里有个投资人想投资我们的与你爸争的那个项目”

     “医药那个?”皱了皱眉

     “对,那家医药公司,现在我们散股加上只有21%的股份股份,你爸有26%,你爸那里是最大股东,但是都还未达到三分之一,那个人说他手里有15的股份,可以股份入资,到时候赢收益”

      ”小心一点,别被骗了,那是全国都排的上名号的医药公司这次项目的收益顶到天,对于他来说15的股份差不多都是白送买给我们了,谁会做不值当的生意”

      “明白明白,对了邵总牵头了一个WCTA交流会,在这个月底”

      “我知道了,到时候再说”

挂了电话,这个新加坡的投资还是让原炀不安,胃里也开始起了反应,随意揉了几下,低声冷哼一声,“新加坡,我可对这个地方真没有什么好感呢”


  

  

“今天会议到此结束,大家都回去休息吧,最近辛苦大家了”原炀揉着胃沙哑着开口

        “应该的,应该的”

  “原总您也早点回去休息”

  “原总再见”

大家都附和着道别,离开了会议室,空气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嗡嗡嗡...

  手机来电在这里就显得有些刺耳格格不入了,原炀抬手接起电话“喂?什么事” 

“喂,原炀,捯饬一下,晚上的WCTA交流晚宴你必须去”,彭放顿了顿继续说,“顾青裴回来了,这是他一次正式出席”

原炀的心跳猛的快了起来,张了张嘴,机械的开口“你说什么?顾青裴也会去?”

巨大的情绪波动,让本就脆弱的胃,一下子剧烈疼了起来,冰冷的器官抽搐成一团,疼的他眼前一片迷糊

怎么办,怎么办,顾青裴回来了,他是个胆小鬼,他不敢面对,不敢面对顾青裴的冷漠,痛恨与怨愤,虽然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是那冷硬的气息回想起来还是刺的浑身都痛

他应该还是不愿意和我说半句话的吧

“原炀?原炀?你还在听吗?”

“在”已然是一片沙哑,轻咳了两声,才勉强恢复了一点声音道“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原炀趴在了桌子上,把头埋在了臂弯里,期望能从这个姿势里获得点安全感

他现在紧张与焦虑,进一步刺激了胃,绞缩的痛一阵胜过一阵

原炀想此刻可以立马消失,这样就不用去考虑这些了,这两年他把那些照片处理的非常干净,可是每处理一份,他的心就更加窒息,他不敢想象那时候他给顾青裴带来的伤害,他承认他自己是个混蛋“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能再等等我,在相信我一点”

他不知道在桌子上趴了多久,直到到全身已经麻木,他机械的拿起电话,给助理打了电话过去

“把晚上的身体检查预约取消了,我有些其他的事情需要处理”

“好的,原总”



交流会放在了北山馆,北山馆可以说是一个上流社会的聚集地,在最繁华的地段,但却并无喧嚣之感,复古幽静的设计浑然天成,丝毫没有外面娱乐场所的熙攘和低俗,有钱人的聚集地,原炀看了一圈周围,没有看到熟悉的车子,暗了暗眼眸,跟着侍者进入到了里面

原炀到的时候交流会还没有开始,一群人围在一个沙发旁,神色拘谨的聊着天,沙发上的人倒是神情淡然,是顾青裴,原炀的心一下子狂跳起来,手下意识的发抖,喉间紧涩

环顾四周,纵使坐在同一个屋子里,也是可以看出分三六九等的,这里有老牌的家族子弟也有新晋的贵人,认得原炀的人也都主动打了招呼,跟着热络地寒暄了几句,原炀这两年接触的这样的场合已经很多,已经不是那个冒冒失失的青年了,他对这样的场合显然已经游刃有余,用两年从原少到原总,大家对于这个青年人也有了不同的看法与了解


交流会开始后,大家都纷纷开始低声交流起来,顾青裴也不省在意旁边的人,他来只是给邵群一个面子,没有必要就行这种无谓的社交 ,直到身边地人群开始有些微的骚动。顾青裴抬头就看见人群中穿过了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年轻人,这人虽面上带笑却凭空带了两分疏离,过来的一路不停地有人打招呼,这人却丝毫没有驻足,想来是家世不凡

许毅,许式集团的二公子,许式医疗的总裁,这两年借着家族的势头发展的很快,也是原炀从小到大的玩伴,对于原炀这两年的事情也有所耳闻,他对于自家兄弟这个没有出息吊死在一颗树上的行为不能理解,也想会一会那个把他兄弟迷的七荤八素的男人,他一直很想问问看,顾总为什么那时候要一走了之,让原炀一个人溺死在那里,刚好顾青裴回国第一个项目找了他合作

思及此,许毅上前挑了挑眉,举杯敬向顾青裴,神色揶揄“顾总好久不见啊,新加坡呆了那么久,一回来就找我合作,我真的深感荣幸之至啊,咱们合作愉快”顾青裴整个人陷在阴影中,神色不明,气氛焦灼,就在顾青裴抬手准备喝着杯酒时,原炀上前劈手夺过了顾青裴手上的酒杯,对许毅摇了摇头道“许总,我也算顾总的老朋友了,他不适合喝酒,这酒我替顾总喝了”冲着敬酒的人轻轻摇头示意然后直接一饮而尽

随即又从身边的待者的餐垫上取了杯酒,举杯敬向顾青裴“顾总,我朋友多有得罪了,我替他敬您一杯”

顾青裴突然反应过来,好像他的小狼狗变了,我行我素,年轻气盛的小狼狗在这两年里面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快速成长了,蜕变的成熟稳重,变的圆滑了许多,但是为什么瘦了这么多,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思绪万千忍不住低声呢喃“原炀”


乒——


一声清脆的碰杯声音把顾青裴的思绪拉回,他的小狼狗带着得体的笑容和他说好久不见顾总


顾总?顾青裴苦涩的笑了笑,这不是你要的结果吗,他成熟了,不在幼稚的找你了,那个质问为什么的毛毛躁躁的小狼狗长大了

原炀敬了酒就离开了,灯光灰暗,让两个人都没有看见对方眼里的纠结与不安,也让顾青裴遗漏了原炀苍白的脸色


原炀离开后,许毅端了酒杯,态度明显缓和了许多“顾总不知是否有空我们聊聊?”

两人到了对面的台吧边找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下,拿了两杯酒

许毅低头轻抿了一口酒,看了顾青裴一眼突然说到“顾总,我这人说话,不喜欢绕弯子,我就直接说了,你既然那时候走了,为什么现在还要回来?”




卫生间里,原炀一只手撑在洗漱台上,另一只手狠狠的怼在腹部,面色苍白,那酒对他的来说还是太烈了一些

顾青裴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顾青裴的心一下子心就被猛然纠了起来

“原炀!!”

低着头熬过一阵刺痛的男人猛然抬起头,怔楞的看着顾青裴,眼里闪过一丝不确定“青裴是你吗?”,他看不太清了,胃里的绞痛让他眼前一片模糊,

“青裴……”得不到回答男人失望的低下头,再次将自己淹没进自己的世界里面,“对啊,青裴他都狠死我了,怎么可能是他啊”

嘟囔的声音直击了顾青裴的心里,这样的小狼狗看的顾青裴心中一阵泛起了难以言喻的酸涩,此刻他就想抱抱他的小狼狗

顾青裴再也控制不了自己,冲上前,一把抱住了原炀,“原炀,炀炀,是我,顾青裴”

男人再一次抬头,这一次他清清楚楚的听到了“青裴,是你对吗?你真的回来了?”男人嗓音嘶哑,语气里透着小心,仿佛稍微大声一点就会吓跑什么

“是我,真的是我,我回来了,再也不走了”

在熟悉的味道中,听到肯定的回答,原炀才逐渐在疼痛放空了意识,但是手却紧紧抓着顾青裴的衣角,是他自己回来的,这次他不会在放手了

顾青裴抱起人快步往外走,眼里是少见的惊慌,怀里的人体温明显过高,也轻了许多,整个人瘦了一圈,他现在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无名的火在心里越烧越旺,气他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发现原炀的不对劲,为什么不早点回国,那样他的炀炀是不是就不会是这种小可怜的模样了



检查做的很快,原炀身体的问题也全部展示在顾青裴的眼前,看着那密密麻麻的报告单,顾青裴心里已然是后悔万分

顾青裴起身将点滴的速度放慢,退烧药效果上来了,原炀浑身出了汗,衬衣都湿漉漉的沾在皮肤,黏糊糊的难受极了

监护仪的声音在安静的病房里面尤为刺耳,原炀的呼吸微弱隔着厚厚的被单几乎看不到起伏,他的脸色过分苍白,顾青裴看着这样的原炀心里不由的一阵阵心慌

他不知道他是怎么用以这样的身体游曳在酒池肉林中推杯换盏来赢取利益,怎么去和那些在商场里面摸爬滚打了大半辈子的老头子们周旋打太极,被刁难,是怎么从之前的无理暴脾气的小狗变成现在这模样的啊


他今天还给他挡酒,傻炀炀


看着眼前瘦了不少的青年,顾青裴暗暗的想,原炀我不知道你怎么在这几年里面把自己身体败成这副模样的,也不知道你还愿不愿意给我个机会让我来照顾你,但是我一定不会放手的,就算是一切都重新开始,我也不会在离开了

既然我回来了,我们也重新再见了,那我肯定会把你牢牢抱在怀里,好好去爱你




彩蛋是顾青裴和许毅的聊天

磨磨蹭蹭还没有写完😭😭😭,还有一章

评论(28)

热度(59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